close

以下不愉快有。

心情好的請不要看來影響心情。

似乎正在一樣一樣的失去每一件事物。

以前握在手中的。

 

或許是因為不容易和別人熟,對於現在待的班級,感到格格不入。

過去的朋友,又似乎正一個個的消失。

有時候好想找一個人說話,只希望他回我一句,不會有事的。

卻都找不到那個人。

到底消失的是朋友還是我?

 

家裡最近也沒有處的很好。

大概是因為太近了吧。

......每一句話其實我都聽著,我都記著。

只是、不想說。

 

身體的狀況也是這樣,忽好忽壞的。

吃藥的日子正走往第三週。

反胃的感覺沒有先前強烈,可是壓不下去。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讓人更覺得煩,到底是有病還是沒病?

打的時候又有反胃的感覺了,噁。

然後中午吃完飯後就睡了所以藥也還沒吃,會被罵吧。

 

事情多的彷彿做不完,但事實上沒有一件事情想去做。

該說算什麼呢......

自己最大的興趣,在過去生活很重要,一直以為以後可以持續下去的創作,被自己給停止了。

以前再煩再無聊的日子,都還可以期待星期日晚上整理完書包,對著word的時間,現在什麼都沒了

心中有那麼一個結,就算線頭鬆了,還是解不開,而就算解開,那條線仍留在心底。

要克服這個結這條線,還要多久?

 

 

於是覺得好痛苦,不知道自己的日子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沒有快樂。

每一個明天都還會到來,可是都沒有期待。

好像該做些什麼但是做什麼都不對。

最諷刺的是,這篇的標題正好是我在本子裡最喜歡的那篇文章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