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放在園遊會那篇,不過不想影響好心情所以分開放ˊˋ

 

 

 

距離。我覺得這個很重要、真的。

有些話或許你認為是玩笑,反正嘲諷批評諷刺是你喜歡的。

但是老實說、就我眼中看來,你很沒禮貌。

 

哪些話是可以說哪些話是不能說大家測量的尺大概長得不太一樣

只是我沒想到對於我們之間的交情是深是淺這種事情的認知我們也差那麼多

 

不否認對我來說朋友有分層,有些話有些人說我不會在意,反正自婊最近是我的興趣。

但是同樣的話在有些人口中說出來我會感到很反感。

 

我和你沒有很熟不要開那種失禮的玩笑。

我娘親都沒有管我那麼多了,你又哪裡來的資格管我那麼多?

 

大概是偏見這麼一回事吧ˊˋ

先入為主的想法,我就是不認為你對我所說的話有抱持太大的善意。

 

在外面,我不是很喜歡生氣或者是對別人大吼大叫,甚至最近是連回嘴都嫌累。

想是容忍一下就好,對於你的前進我予以後退作為回應。

 

還是說真的需要一棒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