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之前的版面太暗了,想要改成亮一點的=v=

‧小B板的二輪戰開始了,DH已經辜掰了,現在是山獄的的投票期

    嘛那、其實想想心裡有愛最重要,其他的倒沒那麼重要,不過應該還是會去應援吧

‧明天要上課,好累

‧今天英檢課因為老師好像感冒,看電影 TAKEN ,即刻救援

   好恐怖orz 為什麼不看YESMAN QQ

小小的抒發加上準備檢討自我

 

聽到了一些很不厚道的話,而且音量大到似乎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雖然針對的不是我,可是聽到還是很不舒服。

就結果而論,大家都不想上課,比較想要輕鬆地看電影,無法否認。

但前面的原因,要說假惺惺也好,可是就我來說,除了真的有點對上課疲乏之外(畢竟套句老師說的話,在這堂課的最終目標我已經完成了),還是有一部分是希望老師好好休息,不要硬撐著這樣......特別是看到老師今天真的好像很不舒服,整個有點昏昏沉沉的

卻聽到有人說的話是我現在也不想重新呈現的。

嘛、為老師感到很不值得哪。

幾乎每次上課都是抱著一大疊的講義要發下來給我們,英檢的簡章他跑去有一段距離的書店幫大多數的人買,大家訂的單字書和翻譯練習本他扛上來,小考的考卷他自己出,出的作業雖然對我們來說不好寫,有時候壓力真的會大,但是他也是一份一份很認真地在改,作文不是只有挑錯字和文法錯誤,還會針對內容給予建議,每次拿回作業都很有收穫......

......儘管作文從高一補習班就有在練了,但老實說我英檢能過還是很大部分感謝他。

我知道認真教學和教得好不好還有喜不喜歡這個老師三個之間從來不完全是等號,可是說出那種話的人......

嗯,希望老師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不過換了個角度看事情(幾乎是第一次這麼護航一個老師),反省了一下自己平常數學課的態度,嗯啊、有待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