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離譜XDDDDD

關於今天下了雨,然後圖書館的地板就噴水的事情XDDDDD

 

今天還是一樣去學校的圖書館自習。

好像可以變成很詩意一般的,下起了大雨

 

雖然說新竹很久沒有下雨,然後我又很喜歡下雨,不過因為書快要看不完了,所以還是打消了發呆的念頭,乖乖地繼續啃書。

圖書館又恢復寂靜。

 

之後過了半小時就莫名其妙的開始有了聲音。

因為平常有聲音鐵定會被注目,一向都是很安靜的,今天竟然有了笑聲還一直不肯停,本著看熱鬧加快睡著的心情,我當然不能不關心一下。

不過因為我的位置離聲音傳出位置有點遠,然後又已經有一些人站起來關心了,所以我什麼都看不到ˊˋ

後來問了坐對面別班的同學,才知道原來是地板噴水了XDDDD

 

遠遠地就看到今天的值班教官走了進來,一臉不相信的樣子(畢竟自習室在三樓XDDD),可是後來看到實況,臉也囧了

這時候就好多人跑去拍照了,雖然我的手機畫質很差無法拍照,但反正大家都是一片鬧轟轟的,就也去看了一下實境

可惜人太多了,只看到教官一臉無奈地說你們到底是在拍水還是在拍我啊,然後又念了一句你們都沒有用功讀書喔##(不知道是哪時候說的,不過我記得他有說)

嗯啊、感覺水是被教官先踩住了?

 

 

後來好像就沒在流了,大家又開始認真讀書

不過隱隱約約其實我有聽到有人在說是不是該要緊急疏離XDDDDD←其實我原本也在想如果水一直噴出來,會不會自習室淹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