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一直在過下去的日子吧,最近。

要說平淡也不是、但也稱不上有什麼變化。

 

 

只是大概是因為最近和身邊的大家都處得不太好,所以思考一些以前不會去想的事情的時間變多了。

很多時候、會想離開。

 

離開A,不等於要去B。

這是去年大概也是這時候,聽到的一句話。

無比的認同(笑)

 

從家裡逃到了學校,又想要逃開班上,卻發現已經無路可退。

 

在人群之中感覺到寂寞,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有幾天我一直不敢在一個人的時候拿起美工刀。

我怕我的手會滑。

 

寫週記寫到哭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哭得這麼慘,半夜兩點半。

然後那天週記發回來的時候又幾乎要哭出來。

 

其實只是想找一個人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至少是肯定我的,而不是否定我的。

 

有沒有哪一天,我也會有對的一天,而不是全都是我的錯?

 

 

......似乎總是這樣、由我最重視的人們,刻上最深的幾刀。

 

其實還是有好多事情我無法忘記,那些天的晚上想到都在哭。

重複地要自己不要哭要堅強,可是發現自己辦不到。

 

我累了。

連說話為自己辯駁的力氣都不想擁有了。

 

 

應該有一天會連傷心的感覺都失去吧。

以麻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