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遊記緩慢撰寫中,暫時先草稿起來。

 

只是上來寫幾件事,然後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不會另外寄信通知,敬請見諒。

 

第一個是關於這次本子的簽名。

遇上颱風,因為想應該會有頗多人無法上來,所以第一天的本子,我都是領一本簽一本的,如果我不在攤位上,那就是沒有簽名的了。

對有些沒有簽到名的朋友我很抱歉(跪)

不過請相信真的字很醜,還會被強制簽上父親節快樂,就請不要太在意了。

 

 

然後是殘本和通販問題。

這次有殘本,但是量不多(不過用印量來說這樣的量應該也算多?)

只是不開通販。

一來是真的覺得有些麻煩、加上也不好意思拜託朋友,二來則是因為最初開預購時就已經說好了,如果開通販、或許對有些人來說不公平,我也覺得過意不去。

所以殘本如果會的話,可能就是十二月的CWT場托朋友賣,或者是一輩子沉在我家書櫃裡了。

唯一的例外是如果拿到瑕疵本,我願意寄我手邊完好的本子給你,這是沒有問題的。

就請留言或者是寄信通知我吧。

(所以說嵐哥和阿犬要不要換本呢?)

 

大概是這樣,接下來被收進去的是我自己淺略看過本子之後找到的錯誤和錯字。

P.3(可惡才第一頁我就看到錯字了)

旁邊的幾個好心人試圖幫助他的忙,他以傻笑回應,並在心中懊悔著國中三年高中三年總共加起來大約幾百小時的外語課,他竟然從來都沒有認真聽過,考慮都是混著過去,只有在出國前惡補了幾個字母罷了。

 

對不起,是考試orz

考慮什麼東西啊(爆)

 

P.35

「因為如果被當掉,重修的話還是要給同一個老師上課啊。」抓了抓頭,「老師大概也不想這麼麻煩吧。」

      「獄寺你說話還真不是一般的狠毒啊。」

 

有沒有覺得獄寺說的話消失了?它真的消失了(淚)

補上正常板。


「因為如果被當掉,重修的話還是要給同一個老師上課啊。」抓了抓頭,「老師大概也不想這麼麻煩吧。」

 

「反正終究是個棒球笨蛋──就是這個意思吧。」

 

       「獄寺你說話還真不是一般的狠毒啊。」

 

先寫上這幾個,有疑問想抓錯字的隨時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